空缺

by - Saturday, June 21, 2008

当你关上了门离开 这个房间
关上了仅有的光线 只剩想念
我还感受到温柔的幻觉
月亮的背面 写满了我们的细节

* 我的回忆种满你曾对我说过的预言
开成了一座遗憾的花园
也许一天在挤满行人的那一条街
你才会发现我留下的空缺
(没有人能完全填补的空缺)

就当作我们不熟练 不够周全
就当作我们追不上 彼此改变
我以为能完美写下句点
时间在后面 遥控了所有的情节

幸福需要的磨练 我们都误解成搁浅
活在想象的明天 忘了今天未完结


++++++++++++++++++++++++++++++++++++++++++++++++++++++++++++++++

最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首歌
怎么样听都不会觉得腻
每一次听完,都会想。。。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会有人因为我的不存在而觉得寂寞吗?
留下的空缺因该会有人发觉吧
只可惜你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我的离去是一个空缺。。。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