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

by - Sunday, May 13, 2007

夜的宁静是时候好好反省 月的阴晴圆缺就像我的心
夜下着雨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时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
你的背影让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弃让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离去就像刺青 永远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 而如此的美丽
我努力的想哭泣 却哭不出泪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发现早已麻痹
终于发现自己 已经不在乎你 原来分手也能如此安宁
原来分手也能如此安宁

我要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
我要什么时候才会不再在乎你和你的感受。。。

我要什么时候才不会常常想起你。。。
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安宁。。。

Time can help to deal with emptiness,
Time can help to deal with the loss,
Time can help to ease the excruciating pain,
But never expect time to erase the memories from past entirely,
Never expect time to fade away the scars which is left eternally....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